只是一个迷妹而已。
本命是BC。AM/HW/寡鹰→高举旗帜永远不变。

Soul Meets Body (Album Version) - Death Cab for Cutie

因为Colin的缘故去听Death Cab for Cutie ,结果疯狂地着迷起了这个乐队。每一首歌都觉得很好听,然后又有好几首是喜欢得不得了的,连他们的歌词都想专门拿个本子抄下来。

我想我大概是没救了: )

这首Soul Meets Body是我开始听的第一首,歌词也非常喜欢,一半是因为本身就写得非常美,一半是因为在虾米上看了一个翻译的版本把它翻译成“幽暗重生”,开头第一句就是“摆脱黑暗获得重生,渴望阳光抚摸苍白的脸庞。” 我非常喜欢这个版本,它总让我想到电视剧中梅林的等待和他或许终将等到的那个结果。

If the silence takes you
如果沉默带走了你
Then I hope it takes me too
我希望也随你而去
So brown eyes I hold you near
靠紧我,熟悉的目光
Cause you're the only song I want to hear
因为你是我唯一倾听的歌声
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